是千秋呀。

“但当太阳临近这片大地时,阳光只能亲吻她冰冷的尸体。”

失忆后我和我的对家搞起来了。

*不接受ky,意见不同麻烦拉黑不见

*只是个脑洞大概不填坑
(咕咕子催我也没用)

*小学生幼稚文笔

*失忆威廉×暴躁小疯子裘克。

(双向暗恋)

像所有恶俗的小说一样的狗血,威廉·艾利斯失忆了,一丁点儿的记忆都没有,脑袋疼的像是百米冲刺后撞上一堵墙,神经大条的很快就接受了自己失忆的事实。

“或许还流血了?”

威廉伸手揉着缠着一圈圈绷带的脑袋坐了起来,神情有些茫然的环顾四周,陌生的房间,仅仅只有他目前躺着的床头 亮着一盏小小的橘黄色的灯,整个房间压抑又令人不自在,各种张扬颜色的涂鸦布满了整个墙壁,甚至角落还放了一把脏兮兮的电锯,或许上面还有些红色的东西。

“希望是错觉…”

威廉有些紧张的抱紧在怀里的一颗不知从何而来的橄榄球,强迫自己不接着想下去关于那把电锯,以及上面的看起来甚至百分百确定是血迹一样的东西,或许是什么有变态心里的杀人狂?

威廉越想越害怕,苍白的脸上流下豆大的汗滴,他甚至有那么一丝庆幸自己失忆了。

“臭小鬼…麻烦死了…哈?!!除了本大爷之外还有谁大发慈悲的过来照顾…!”

门被一个脸上涂着怪异油彩的,看起来像小丑疯狂爱好者的人骂骂咧咧的推开了,威廉被吓得不轻,紧张的盯着他,裘克没料到他会那么快醒过来。

“臭小鬼?指我?”威廉有些不自在,在心里想到,毕竟这里看起来需要照顾的就只有他一个,甚至还在这种紧张的氛围下在心里朝着裘克吹了个流氓口哨

“多适合打橄榄球的身材…”

直到看到男人瘸了安上义肢的半条腿,有些莫名其妙的遗憾。

“看什么看臭小鬼?你以为我是好心过来照顾你的么?哈?别自作多情了…本大爷只不过是看你可怜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2)